CM

但你看到我的时候,可能是因为我没有粮票了

年月日(序)

俺又来了

看到有人支持很开心,但毕竟是电脑,没有那么快,再说看别人的比更文香哈哈哈

  • ooc

  • 文如我名

  • 没多好看

感受到周围环境的变化,程肖宇真开了双眼。

不过他下一刻就没那么紧张了。

“好久不见”暗影君王站在他面前

“好久不见,这里是新出现的亚空间?”程肖宇随手捏起身旁的亮点,一松手,亮点有又恢复到了原处。

暗影君王没有回答他的问题:“走吧,应该去你真正的目的地了”

“是因为力量太强,无法直接进入吗。”

“是”暗影君王刚脆利落的回答到

只见暗影君王念着咒语,眼前的星空瞬息变化,他们来的了一间电影厅的后排。

电影厅像是被镇压过一样,只有人们的窃窃私语,程肖宇发现里面都是老熟人,在银幕前面,有一只毛茸茸的不明物体正在向他们招手。

‘它很强’程肖宇暗暗想到

身旁的暗影君王点了点头,那毛茸茸把手放下,开口说到:

“我在说一遍,大家好好听着

  1. 所有皆为真实

  2. 这里有自动翻译器

  3. 要啥想3遍

  4. 不要大声bb

懂?”

比程肖宇他们两先到的人都老老实实的点头。

毛茸茸欣慰的说到:“先自由活动,然后开始观影。”说完他就消失了,暗影君王也是

他一消失,人们就暴动了起来,人类靠在一起,而影子则是围在程肖宇附近

“王”影子们说到“我们刚刚联系不上你”

程肖宇安抚着影子们的情绪“我刚刚在另一个地方。”

贝尔和伯利昂在讲述程没来时的情况。耶格利特时不时在补充上一俩句,不过他一直站在程的身旁,程肖宇感受到老伙伴过分紧张的情绪,拍了拍耶格利特的胸甲,“我没事”“我知道”

程肖宇看着远处正在寻找他的家人“你们待着别动,一会听指示”
“是”

说完,程肖宇便装成一副恐慌的样子跑到了家人身边

“吓死我了,吓死我了”肖宇忽悠完老妈和妹妹,看见父亲从宋志国叔叔那了回来。

“爸爸,我……”

“肖宇”

“嗯?"

"你是不是知道些什么?”

‘爸爸还是依旧的敏锐啊’”爸爸,你以后就知道了。“

肖爸抱住了程”我们会一直站在你身边的“

”嗯。“

毛茸茸又出现了”大家按照椅子上的名字坐好,要开始了。“

程肖宇看着在影子军团和人类之间的位置‘真是颇有深意啊’


“0排1坐——程肖宇”



写半天没写到漫画。无语

 @灵洛斯 

评论(16)

热度(33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CM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