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M

但你看到我的时候,可能是因为我没有粮票了

年月日【预】(我独自升级观影体)

喔哈哈哈哈,俺来了!!!!

  • 文如我名

  • ooc

  • 别想有多好看了

  • 有微量耶程(主要是我姐一直说),有all程的成分(是敬畏!!!)

  • 私设程今年18

  • 很多很多私设

“时间过得真快。”

眨眼间,这已经是程肖宇从时间裂缝中出来的第10年了。也就是我们的程程今年18岁了哈哈哈

程肖宇坐在楼顶的天台上,淅淅的小雨在空中,耶格利特用斗篷挡住飘向王的雨滴。

“你们有感受到吗?”程肖宇问着身后的三大将领

“王,空气中有某种不同的气息”贝尔跪下回答道

“请允许我前往查看?”伯利昂跪下请命

“王,请……”耶格利特也想跪下请命,可这样没法帮王遮雨,顿时有点烦燥。

“不用。”程肖宇抬手阻止道

“为什么?”贝尔提出疑问

“因为它混杂着前暗影君王的气息。”

“什么?”伯利昂有些惊讶。

“走吧,我刚才好像听到我妈喊妹妹吃饭了。”程肖宇跳了下来,跑到了家中“妈,是不是可以吃饭了?”

”就你最积极。“程妈点了点自家男孩的脑袋。“嘿嘿,肖雅!快来吃饭!”
“来了来了!”肖雅扽扽扽的跑出了房间“爸爸呢?”

程妈将碗筷放好“刚刚接到了一个电话,跑了”

“真是的,难得的休息日,还要出去。”肖雅气鼓鼓的坐在椅子上

“好啦,这不是因为工作要求吗”程妈接过肖宇打好的饭,放在肖雅面前,快吃饭吧“

”哦~~~“肖雅怏怏不乐的回答道

傍晚,听见父亲回来的开门声与母亲压低音量的叮嘱声,想起了今天发现的异常能量‘这到底是怎么回事’眼前一暗,失去了意识。

这一幕,在世界的各个角落发生。

在一片黑暗中,前暗影君王看着面前正在按着面板的毛茸茸”这样真的可以吗?“

”没问题的啦~~“

”可我认为他并不想让人们知道“

毛茸茸停下毛茸茸的手”你有没有听过一句话“

”?“


”英雄并不应该被遗忘。“



”没有。“


毛茸茸:这人是不是有*冰

评论(28)

热度(569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CM | Powered by LOFTER